我妹妹(自稱為貝琪公主),在我爸媽非常擔心會「留來留去留成仇」的情況下,終於要出閣。

迎娶當天一早,噹噹王子也跟著跑上跑下,沒人知道他在忙些啥,只見他四處巡視,一有客人進來就大聲通報,比任何人都還要忙碌。

唯恐他闖禍,我把他拎進房間裡,要他坐下聽訓,今天客人很多,不可以亂尿尿,不可以亂便便,也不可以亂汪汪。

噹噹王子也非常配合,他坐的端正,兩個眼睛認真的盯著我看,彷彿真的聽懂了些什麼。有圖為證。




雖然再三叮嚀噹噹,不過當他見到化了濃妝,又身著厚重白紗禮服的貝琪公主,似乎也嚇了好大一跳,先是倒退幾步,然後開始汪汪大叫,好像是說:「唉唷喂!這到底是誰啊?」

好奇心給了噹噹勇氣,英勇的王子一路跟到公主的閨房,白紗發出ㄙㄙ的聲音,他有些畏懼但是卻也忍不住想在上面滾一滾…

在白紗上面滾一滾,其實也是沒關係的,但是我真怕他滾完之後在上面尿尿,表示到此一遊… 那就尷尬了。

哪個公主會穿著有家犬尿尿的白紗出閣呢?恐怕這隻家犬會先被追殺,剁成八塊丟進油鍋吧。

幸好還沒到這款慘事發生之前,噹噹王子就被抱起來拍照留念了,瞧小王子的臉上依然驚恐未定,如果他會說話,可能還是想說… 唉唷喂!這到底是誰啊?






march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chantell
  • 好可愛的噹噹呀..<br />
    不過這樣看有點像美眉捏<br />
    XD
  • mego
  • 哈哈<br />
    你描述的真好^_^
  • marchheart
  • 妮, <br />
    噹噹並不在意是男是女, 只要有得吃有得玩, 想睡能睡, 有人摸摸即可.<br />
    <br />
    mego,<br />
    哈哈, 感謝抬愛呀~<br />
    <br />
    <br />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