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毒了,繼【On Air】、【強敵們】、【每個夜晚】、【食客】之後,這回中的是【貝多芬病毒】。

算一算今年迷上的韓劇,竟然比日劇還多!我說日劇啊,這到底怎麼回事哪?

時間不多,廢話就不多說了,先放幾張百度吧的截圖上來,有空再慢慢寫心得吧。(這句話代表遙遙無期。)

有人說這是韓劇版的【交響情人夢】,雖然有些相似度,例如說不可一世、人格有缺陷的指揮,聽過一遍就會記住的天才(這次是男生)等等,我覺得以程度上來說,若【交響情人夢】算是校園歡樂版,那【貝多芬病毒】就是社會寫實版了。

第一、二集有些地方不太合理,但是第三集過後就漸入佳境,第五集簡直就是指揮大姜的個人表演,帥呆了呀,一整個。

下圖:古怪指揮大姜、提琴手兼團長的小美、天才小號手小姜



下圖:我對專業人士特別狂愛...這位大叔應該是我的菜 XD



下圖:大叔和小妹妹會譜出戀曲嗎? 我還是比較希望小妹妹和小姜送作堆啦~



下圖:最後一張 ,沒有上過音大的天才小號手小姜,姐姐們請記得擦口水 !



沒時間多寫什麼,想看的可以在我的盒子 找到,保存期限很短,要打包的動作要快噢。


順便送上一首有些感傷的OST,敬請享用:




附註: 以上截圖取自百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