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照片時,發現2005年歐洲出差時的記錄,想想老是放在硬碟裡也不是辦法,還是加減貼出來的好些。

PAUL 麵包店是巴黎街頭常見的連鎖店,據稱從 1889 年就開始營業了,已是百年老店。之前到巴黎時,已經深刻領教了其中的質樸美味,於是這天和客戶會議結束後返回旅館的途中,便在車站買了簡單的午餐。

下圖↓:煙燻火雞沙拉,輕爽低熱量,最適合夏日午後服用,配上一截棍子麵包,正好。


下圖↓:飯後甜點,開心果口味的Macaron。小圓餅的魅力就不用再多費口舌,只是我個人並不偏愛此物,雖是滋味甜蜜,也只是淺嚐幾口點到為止。不過據喬依絲當時的說法,雖然並非香榭大道名店出品,但已經非常好吃了。



下圖↓:比起Macaron,我個人比較偏愛這款巧克力蛋糕。外酥內輕盈的口感令人驚喜,穿插其中的巧克力濃漿品質也在程度之上,非常好吃。



下圖↓:只要是熱鬧便利的地方就有PAUL,例如這家是在瑪黑區發現的,本來要進去掃幾塊甜點出來嚐嚐,不過被急著去吃午餐的同事給阻止了。(甜點果然不在男人的計劃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