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木君出現的時候,我有些錯愕。 雖然武士風格依舊,雖然仍是一身Burberry,雖然仍是斯文客氣,可是就是覺得怪,想不出哪裡怪。

 認真地找出交響情人夢尋覓黑武士的身影,終於知道原因了── 髮型不同呀,感覺完全變了個人哪。

 話說意外的在巴黎音樂學院相逢,野田妹熱情的邀請黑木君到住處享用日本料理(好個飯糰加羊栖菜 XD),黑木君在房間門口還故意問:「該不會你們已經半同居了吧?」,我說黑木君啊,您不是早已經知道野田妹是千秋學長的菜了嗎?

 截圖↓:野田妹的閨房終於打開了,黑木君就此呆住。(我也呆了說。)  

截圖↓:歐… 不會吧,野田廢 … 
 

截圖↓:持續驚嚇中
  

截圖↓:深呼吸之後,黑木武士很快就鎮定下來,只是眼眶好像閃著淚,是我的錯覺嗎? 
 

截圖↓:黑木君,這就是您的鈴蘭嗎?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相信經過這一次野田妹的閨房參觀記,黑木君已經完全明白,天下雖大,但是能容忍野田妹的只有千秋真一了。

 每次看到黑木武士驚駭萬分又極力隱藏的表情,我就忍不住要哈哈大笑,漫畫裡的意境更好笑,黑木只有一個 O.S.:鈴蘭…凋謝了…… 

好個凋謝的鈴蘭,太妙了、太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