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 名:鹿男あをによし (鹿男與美麗的奈良)
原 作:萬城目學 「鹿男あをによし」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首 播:2008-01-17 週四(木) 22:00
演 員:玉木宏 綾瀬はるか 多部未華子 柴本幸 佐々木蔵之介 児玉清
收視率:第1回:2008-01-17 13.0%




明明沒有多餘的時間,但是看完學長的新戲,還是想趁著記憶深刻,簡單紀錄一下也好。

許多人都發現千秋學長消瘦不少,尤其原本線條剛剛好的臉龐,好像被削了兩塊肉似的,感覺似乎又要多一歲了。

昨天看完鹿男あをによし第一集,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要刻意瘦削的原因了。原來… 神經質、失敗的男人是不能太胖、太帥的!

小川孝信,大學研究助理,從小就沒好運過(就是因為沒有野田妹吧XD)。 12歲進入全市劍道比賽之前,特地去鹿島神宮祈福,卻不幸摔倒,右腿粉碎性骨折,兩個月才痊癒;15歲那年,全國模擬考試中進入前10名,卻在升學考試那天早上,被推入有鱷魚出入的河裡,雖然沒被鱷魚吃掉,卻因為腳陷淤泥而趕不上考試;22年的那年,透過親戚的介紹,好不容易可以進入一流企業,第一天上班,公司卻宣告週轉不靈而倒閉。

一洗車就下雨,網路購物總是送來瑕疵品,新的T恤一穿就沾上污漬等等,真是不勝枚舉。

即使決定前往奈良,衰神還是沒有遠離他。從趕不上新幹線、在車上被小朋友的霜淇淋毀了一身、連幕之內便當也吃不到…… 總之,謝謝您,小川老師,終於找到比我更衰的人了!

應該算是奇幻劇吧。不過故事一開始,我有點懷疑是不是轉錯台看錯片,足足演了五分鐘的地震會報之後,小川才正式出場。幸好,打從他一出場,我就沒停過笑,那個清純猶如小學生的髮型,配上總是無奈的表情,怎麼能不笑啊?

這還不打緊,到了奈良,還有比他更衰的人出現,而且竟然是魚干女的女主角(綾瀬はるか)!

看著這兩位帥哥美女美麗的變成阿呆與阿瓜,呵呵,完全娛樂到我。

從帥氣的學長變成神經質的老師,我只能說玉木宏不愧是有實力的演員,而且即使扮呆,還是可愛的要命,不時讓我聯想到野田妹……

如果這齣劇裡,是學長和野田妹一起耍笨,不知道會變怎樣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