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去京都,誤打誤撞住進了【The Westin 都】,這個飯店之貼心舒適是得另寫一篇文來記錄,不過因為昨天整理行李箱時,意外發現還有一個從這個飯店暗槓下來的茶包,所以還是先來寫一小段。 

像是茶包、盥洗用品之類的小東西,往往都是我用來觀察評斷飯店的重要標準之一,雖然已經住過幾次的 Westin 連鎖旅館,但是一踏入京都的【The Wesin 都】,心底還是有不小的震撼。 



有兩百多年歷史的京都福壽園,出名的不僅是綠茶抹茶玉露,還有 Suntory 拿來做成罐裝飲料的【伊右衛門】,這也是我拿來配火車便當的好伴侶。 

 


 

於是,一發現茶包是福壽園的煎茶,而且同伴們願意無條件禮讓時,我就毫不客氣的通通掃進行李箱裡,一天有三包,三天下來也有九包了。 

回到台灣後,每天晚上小心翼翼地拆開,放進星巴克帶回來的京都隨行杯,慢慢品茗一杯足以安神定魂的煎茶,回味著那幾天愉快的時光。 



以為茶包全都喝完了,心情有些失落有些感傷,不知道幾時還能飛去享受這樣的京都風情,想不到還能翻出最後一個茶包 —— 這個茶包就暫且先和Qoo一起擺在桌前吧,希望成為一股力量,支撐我努力向前行,殷盼京都花見行。 

◎ 京都福壽園  http://www.fukuju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