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自販機。自販機,自動販売機也,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這台販賣機是在京阪三条站旁邊發現的。當時天已黑,三個人走的腿快斷了,巴不得有人能直接扛我們回飯店。

我還是要再次強調,好同伴真的很重要,不抱怨不計較,尤其在很累的時候,還能說說笑話,而且還能眼觀四方耳聽八方的發現新玩意兒。

我很幸運,這次的同伴真是有如至寶隨身,例如這台超進步的自販機,就是同伴們在我頭昏眼花之際發現的。



有可愛的廣告放映螢幕,還有我愛的Qoo。前幾年流行的Qoo忽然都不見了,連日本的售量也少了許多,想不到在這台自販機裡還能見到!( 原來是可口可樂自家的販賣機啦,難怪會有Qoo )



滿心歡喜的投了一罐,小巧的罐身很適合放在包包裡,於是,往後的幾天就利用早餐時間,將果汁和冰水調和後裝入罐內,帶著四處走,非常經濟實惠。

現在這瓶Qoo正擺在我的桌前,陪著我ㄧ起努力奮鬥,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