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並不特別喜好扭蛋這東西,有時會從朋友手中接到可愛的維尼或是小丸子之類的小玩意,但是始終不至於爲此而瘋狂著迷。

直到去年年底猛追日劇交響情人夢,爲學長和家禽而癡迷不已之後,連帶地愛上所有周邊商品,只要有交響此劇的任何圖案,我˙都˙想˙要。

繼春天收到 妮子 在大阪的戰績 - 蒙哥筆記本後,更堅定我這趟關西行無論如何都要有所斬獲才行。有了這般信念,不但事先和 妮子 確認上回取得戰利品的地點,一路上只要有遊戲店,一定要進去巡視一番。



從錦市場出來轉彎進入寺町通(竟然跳過大名鼎鼎的錦天滿宮),有些疲憊又心不在焉的漫步著,看見遊戲店,照例要進去繞一圈,又是失望地從滿室煙霧與高分貝聲中出來,在側門整理背包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了幾台扭蛋機。

多虧了同伴阿琳的好眼力,一把拉住我,興奮的說:「阿姐!阿姐!」

新作新作!交響情人夢扭蛋機!


我知道很多交響迷一定想尖叫 – 放心,當時我已經替各位用力尖叫過了。扭蛋內容共有六款:蒙哥零錢袋、千秋學長手機吊飾、野田妹手機吊飾、粉紅色口風琴零錢袋、黑白鋼琴面紙套、黑白鋼琴手機袋。

看來每個都兼顧經典與實用性,非到手不可!事不宜遲,我們三人立刻包圍住這台扭蛋機(防止外敵入侵),掏出所有的百元銅板,開始ガチャ がチャ(扭蛋的日語),A ZA A ZA Fighting!

(相機最近有點問題,修理好後再補上吊牌背後圖案,與野田妹手機吊飾原貌等等詳細的照片)

下圖↓:千秋學長動畫版的手機吊飾,黑色軟塑膠繩上有音符的印刷圖案。


下圖↓:噢,一整個帥的學長啊 ~~~



下圖↓:自己加工,讓千秋學長和野田妹時時在一起 ~~



下圖↓:黑白鋼琴手機袋



下圖↓:背面有可愛的蒙哥笑臉唷 ~



下圖↓:ㄧ整個笑臉的蒙哥零錢包,材質是不織布,雖是大陸製,但是印刷品質真好,我試拉了很多次(職業病),完全不斷裂呢!



下圖↓:背面有拉鍊可以放置零錢或小物,只是,蒙哥這麼可愛,怎麼捨得用呢?



下圖↓:黑白鋼琴面紙套



下圖↓:背面是野田妹簽名字樣,還有眨眼睛的星星,忽然想起野田妹親手寫給學長的那封信...



算算總共扭到了五款,不過這可不是一次就能有此豐富的斬獲,沒這麼容易呀~~

那堪稱曲折離奇的過程,要是不好好地寫出來,怎麼對得起當時的瘋子行為呢... 呃... 圖片太多,就寫成兩篇好了~~


延伸閱讀:
等待風起 http://yalin5400.blogspot.com/2007/08/blog-post_1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