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的神戶異人館區,遊客依然不多,看來氣勢確實衰退許多了。

走完兩個參觀點後,沿著北野坂下坡,一路上小店餐廳林立,豐富多變的異國風情,惹得同伴讚嘆不已。

走著走著,發現了便利商店,照例要進入膜拜一番。

下圖↓:挑高的空間出乎意外的寬敞舒適,冷氣涼爽的迎面輕拂而來,輕鬆的音樂讓人身心愉悅,這…確定只是便利商店嗎?



下圖↓:舒適的座椅,可以安心的休息,從容的享用美食。



下圖↓:日本人的花樣真多…偏偏我就是愛此道。便當的口味不但多的眼花撩亂,便當的內容還有各種功能。



下圖↓:例如光是沙拉,就有分成高纖維、高鐵質、高鈣、甚至富含膠原蛋白等等不同的配方。



下圖↓:御飯糰上方,有著鮮艷色彩又像是鉛筆的東西,其實是方便攜帶的環保筷。看了就有莫名衝動想買。幸好理智終於戰勝,只是把玩囋嘆了三分鐘,就乖乖放回原位了。



下圖↓:同伴阿琳 的維他命飲料。一路被阿姐拖著走,著實需要能量的補充。


下圖↓:同伴小如 的天然水,光看瓶子就覺得清澈解渴。


至於我喝的是啥?從飯店裝了自製蘋果水(早餐時刻的冰水+蘋果汁,重要的是調配的比例呀~)出門,此時拿出來解渴就夠了。

下圖↓:究竟是哪家便利商店?怎麼這麼讚… 是LOWSON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