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耐不住思念與寂寞,我們決定繼續養狗兒。

3月7日正式把新成員帶回家,先來個歡迎派對吧!

以下是這位小朋友的致詞:

嗨 ~ 各位叔叔伯伯嬸嬸阿姨哥哥弟弟姊姊妹妹,我、我是噹噹!

首先我要先謝謝小葛葛,在深思熟慮三天之後,終於把我贖出來,讓我變成黃家的小朋友!

這個黃氏家族真有趣,打從我昨天晚上初來報到,把把麻麻葛葛姐姐就圍著我指指點點,這個說好多年沒養小朋友,那個嫌我醜,說怎麼鼻子都比眼睛大,還用一種叫做梳子的恐怖大叉子往我身上扒,最後竟然還在我小小的額頭上綁一隻小小熊… 我的天哪。

大姐姐說我害怕的樣子像小米姐,二姐姐說我玩耍的樣子像大寶姐,但是我想說的是,雖然我不認識小米姐大寶姐,但是我是噹噹小朋友,以後會有我自己的生活,可不是代替誰誰誰的唷。

我想這家人是真的太久沒碰過像我這樣可愛的小朋友,以致於連我睡的四腳朝天時,大姐姐還驚恐的摸摸我的肚子,緊張的說:「死了嗎?怎麼四腳朝天?喔,還好還好,還有呼吸,好里家在。」

我說 ~ 這是怎麼回事呢?看來這家人確實為了小米姐和大寶姐而傷心過度了。不過沒關係,從今以後,就由小朋友我來陪伴大家,安撫各位脆弱的心,只要有我,黃家大大小小一定快快樂樂過日子!

不知道是哪位大師曾經說過,致詞要像女人的迷你裙,越短越好… 各位鄉親大人,往後還望大家多照顧,不懂事的地方,也請大家多諒解唷 ~

下台一鞠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