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12月中旬誤打誤撞去接了社區營造的工作之後,往日的套裝高跟鞋被迫收了起來,我忽然變成每天都是T恤牛仔褲球鞋出門,不時在農地田野之間來回奔走。

到底在忙些什麼…… 一時之間也很難說的清楚,只能說這是個很有趣的社區,有幾近失傳的平埔文化,有清麗的田園風光,據幾個社區營造專家的話:「這裡是個充滿希望和潛力的地方。」

好吧,既然有機緣來到貴寶地,那就好好努力一番吧! 綠美化的基礎工作要靠蠻幹,導覽解說人員亟需教育訓練,還有產品行銷和包裝計畫也得趕緊上線,所謂創業維艱,萬事起頭難,經過將近兩個月的追趕跑跳碰,這等辛苦所有工作人員總算都已經了然於心。



圖片說明: 160 元簡餐有四種主菜可以選擇,搭配地瓜飯或芋頭飯或南瓜飯,附贈新鮮香茅熱茶, 下圖中的主菜是香煎虱目魚肚。





二月份正式推出田園野宴簡餐,用餐地點暫定在平埔文物館前。這簡餐究竟哪裡了不得?說來也沒什麼,只不過是草地青綠可愛,鳥叫蟲鳴是背景音樂,微風徐徐拂面而過,再加上清淡而講究食材原味的簡單餐點罷了。坐落在農村風光之中,自己究竟是主角或是背景,其實已經不重要,來到這裡就儘管放鬆心情,好好享受難得的清閒時光吧。

歡迎有空來走走,可愛的導覽解說員會說上好多有趣的故事,山林間還有松鼠三不五時跑出來迎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