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受了當年在東京苦讀那段日子的影響,我竟然對於百貨公司或是超市的熟食有種難以言喻的莫名狂愛。

在京都車站看到【京樽】,我立即撲過去買了『太卷』、『鉄火卷』和『稻荷壽司』,還大方的拎進【京阿月】甜品店享用。

後來去了大丸百貨,從地鐵站出口直接進入B2,原本只是要買點知覽茶,結果無意中逛到熟食區,差點崩潰而屈服其中,幸好同伴及時提醒我:「還要去錦市場和鴨川,妳想一路拎著晚餐走透透嗎?」

此話一出,我馬上清醒。於是當下決定晚點再來採購晚餐,還把特別想吃的幾款好料,紛紛拍照存證。

下圖↓:鰻魚散壽司,夏日進補的開始。


下圖↓:錦壽司飯,光看就想撲過去。


下圖↓:這家高檔便當店,除了配菜講究之外,米飯的種類從越光米、赤飯、、發芽米、五穀雜糧飯等等有多種選擇,店家已經預先把配菜裝好,等待客人選擇喜愛的飯類。


下圖↓:我愛炸物,芝麻油與麵包粉的搭配,簡直像是完美的協奏曲。


下圖↓:串炸。 看的眼花撩亂,忽然想喝啤酒了!


下圖↓:海老美乃滋,算是台灣蝦球沙拉的華麗版吧,光看伊勢蝦那優美的姿態,口水就收不住了。


下圖↓:蛋糕!甜點!噢 ~~~




下圖↓:超愛日本的果凍,有濃郁的果汁,還有香甜的水果切片,雖是晶瑩剔透的模樣,偏偏看了就要起邪念的….



趁著採購人潮不斷湧入的混亂時期,搶拍了不少照片,大概是又急又怕被店家拒絕,偷拍之下的技術實在有待磨練,總是模糊不清的居多,因此只挑了幾張清晰的照片貼出來,相信我,好吃的絕對不只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