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很想念 ORO 的早餐,時間已經接近九點,若是趕去竹溪店,不知道又要排隊等多久…

我的小紅車在濱海公路上卯足全力向前衝,經過科工區,想起朋友曾經提過這裡也開了一家 ORO,心念一轉,掉頭開進科工區。

按著指標在條條大路中搜尋,終於在一排新建的住宅區裡發現了 ORO。

感覺完全不同。

和竹溪店的簡約現代風格比較之下,鹽田店似乎比較溫暖而略帶文藝氣息,挑高的空間裡,米色大燈籠高高掛,牆上是黑白系列的攝影作品,還有一盞以名信片圈圍而成的吊燈,陽光從高處的玻璃窗透照進來,正好把燈影投射在乾淨的牆上。

我正欣喜客人不多,往後可以改到鹽田店來,再也不用去排隊,誰知服務人員竟然告訴我,這裡只營業到月底,要暫時結束囉。

啥米? 第一次聽說 ORO 要結束營業。

原來是科工區的住戶其實並不多,加上附近上班族的生活重心並不在這裡,店裡營業狀況遠不如預期,因此要暫時結束,等科工區發展穩定後,再重新評估看看。

幸好我還是趕上了。

雖然有些遺憾,也只能拍下幾張照片,算是也曾經在鹽田店留下足跡吧。




上圖: ORO 鹽田店就是隱身在這樣的住宅區裡



上圖: 挑高的空間, 陽光從上方透進來



上圖: 米色的大燈籠高高掛



上圖: 名信片圈圍而成的吊燈, 充滿巧思與溫暖情意




上圖: 趣味風格的調味罐 與 時鐘



上圖: 那天喝的是低咖啡因美式咖啡, 口味清淡不酸澀, 挺適合我這種愛喝黑咖啡又怕心悸的歐巴桑



關於 ORO , 這裡還有一篇舊文 "府城摩登系 - ORO Coffee Shop" , 歡迎有空來府城享用一杯風格獨特的咖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