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續‧東京五星級伴手禮

作者:岸 朝子/著

譯者:曾維貞、謝瑋翎

出版社:西遊記


很久沒有好好看一本書了。

最近半年忙亂不堪,而且是壞事多於好事,每天埋首在工作中,早已割捨以往最愛的吃喝玩樂,連閱讀這麼重要的事,也顯得意興闌珊,一本書可以放在床邊半個月,連第一章都還沒看完。

Ben 忽然送我一本書,說是當作耶誕禮物,老實說,早就忘了上回交換禮物是什麼時候的事了,不過既然這麼熱情贊助,我也不客氣收下了。

在桌上放了兩個星期,今天才打開來看,一看非常驚訝,是日本美食教母 岸朝子 的 東京五星級伴手禮 系列。

天氣太冷,我躲在被窩裡一頁一頁慢慢的翻,啊,千疋屋的皇家哈密瓜冰沙, Pierre Marcolini 的巧克力,五十鈴的甘納豆,伊勢屋的烤糰子,虎月堂的黃玉滿,小倉屋的煎餅,Chandon 的馬畢昂,榮太樓的栗銅鑼燒,Boboli 的現擠牛乳冰淇淋……

精心拍攝策劃的圖片當然自不在話下,但是內容的細緻程度,令我非常感動。從每個名店的介紹,到推薦的伴手禮,還附上參考價格,甚至書本的後頁還有詳細地圖!

若說旅遊或餐廳需要指南,買伴手禮也應該要有這樣的詳細資料呀。一趟旅行中,若能帶回當地夢幻極品,無論是與家人或朋友分享,都會讓旅行的回憶更加圓滿吧。

把這本書推給各位朋友們,若是有需要的話,免費出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