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知道我酷愛鉛筆,特地拿了一盒給我,說是水越設計出品,7-11 限定販賣。
↓↓




三角形的紙盒,外層白色,內層灰色,感覺上十分簡潔優雅,很有時尚味兒。
↓↓



打開一看,裡面有三支原木色的鉛筆,整體質感雖然不錯,但是我對於包裝有些困惑。
↓↓




灰色的三角盒,有一整面佈滿了數字,研究很久,還是不知道這些數字到底代表什麼意義。
↓↓



再看白色的外層,有Taipei、Paris、London、New York四個城市的名稱,而且分別有四個圓洞。
↓↓




這一定有什麼用意,一定有。
↓↓




研究許久,我焦慮地把內外層反覆抽來抽去,才恍然大悟。
↓↓



原來是國際時差換算表。例如說現在是台北時間早上八點鐘,只須要拉開到數字 8 的位置,很清楚就能看見巴黎是凌晨一點,倫敦是十二點,而紐約是前一晚的七點。
↓↓



我忽然很感動。對於曾經沒日沒夜談著跨國戀情、或是因為工作而遊走他鄉,不同城市之間的時差成了生活中很在意的一部份。

這個文具意念設計的很好,放在桌上,時時提醒其他城市不同的時間,感覺好像充滿動力與期待。(好啦,我承認只有我會這樣吧!)

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紙製品吧,難免不禁時日折磨,不夠耐用,才把玩一天,已經有了刮痕。

若是能變成紙鎮類的製品,例如 PP或是金屬材質,應該更完美了吧。(水越的設計師聽見了嗎?快弄個紙鎮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