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片擁護【星光大道】的聲浪中,無意中發現英國也有個新秀選拔節目【Britain's Got Talent】,本來只是朋友轉寄的 e-mail檔案,後來竟然欲罷不能地在Youtube 上看的又哭又笑。

Paul Pottos,非常害羞,對於評審的詢問,他只簡單的說了:「To sing opera」( 唱歌劇 ),可是一開口卻嚇壞眾人!!





很難想像這個缺了上下排門牙的小女孩竟然能唱出這麼纖細而動人心扉的歌聲,Connie,妳把阿姨的眼淚逼出來了… (真喜歡她笑開的模樣呀)



還有Dominic,這個有著深深酒窩的14歲的男孩,唱起 Unchained melody,好聽到讓我不由得起了雞皮疙瘩。




不只是抒情歌曲,也有動感街舞的表演。Scott 笑起來有些靦腆,舞姿自然又帶著趣味性,看了心情愉悅。



Craig 的【baton twirling 】表演也是讓我想尖叫。這個帥小子原本只是爲了娛樂阿嬤而玩的把戲,想不到卻專業得猶如馬戲團裡的達人,現場歡聲雷動,那股歡樂的氣氛,害我熊熊想到迪士尼的遊行時間。(阿嬤熱烈拍手的模樣超可愛的啦!!)



還有許多精采的表演,在 Youtube 都很容易找的到。對照台灣的星光大道,國外的比賽似乎更有包容性,連七十歲的阿嬤也去唱 Rap,還有小豬和貓咪也出場了。

聽著濃重的英國腔英文,感受現場觀眾的熱情回應,想哭又想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