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there:

今年的耶誕節對我而言,像是場惡夢。

很多事情同時進行中,又趕又忙又累,我根本忘了哪天哪日是耶誕節,更別提準備禮物或是耶誕大餐。

直到週末早上,依然埋首持續趕工中,黑貓送來包裹一份,我納悶的接過手,看著陌生的筆跡,想起最近怪事特別多,應該沒和人結怨吧… 邊拆包裹邊胡亂想著。

星巴克紅色保溫瓶… 嗯,這個不錯,冬天最需要了…

粉紅色鐵罐印著可愛的耶誕樹…裡面是草莓糖,是甜甜蜜蜜的意思麼…??

雖然是大驚喜,但是寄件人陌生的姓名卻叫我不安極了,這是耶誕老人給我的禮物嗎?

按著上面留的電話號碼撥打過去,才知道耶誕老人原來是你。同事返台休假,託他買了禮物寄給我。

掛下電話,我的眼淚快要掉下來。用力的吸吸鼻子,終於開心的笑了。

已經是第四年了。每年的這個時候,即使距離遙遠,卻總是還記得我的存在…感動,我真的好感動。

也願你, 耶誕快樂, 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