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OLICA MAJORCA 戀愛魔鏡,去年就聽說這個開架式的產品來勢洶洶,未演先轟動,甚至只要一上架,不出三天一掃而空。

聽說包裝很可愛。聽說產品很好用。聽說價格很合理。 聽說… 聽說…

我只是一直聽說。

上個月妹妹也提起這個品牌,我才發現原來她早已經是愛用者。當我抱怨到現在依然缺貨、害我撲空好幾趟的新鮮粉底液,她很快地進貢一盒給我。

包裝確實很可愛。透明的塑膠盒上印著瓶瓶罐罐的圖案,像是擺在櫥櫃裡的感覺,瓶罐上拼出了『 FRESH PACK 30 DAYS 』古典風格的字樣,濃濃的復古味兒。

側面的香水瓶圖案裡,標示著詳細的製造內容和使用方式,感覺十分具有精品風格 ~





打開一看,雖然是小小的一盒,可確實裝了 30 包的粉底液,每個小包上面都印著精巧可愛又華麗的香水瓶圖案,彷彿是真的從罐子裡到出來似的,而且,還分別寫上有趣的短句,例如:

「What shall we do today?」
「Wake up!」
「Good morning,girl!」
「What a lovely day!」

包裝漂亮的東西,內在未必同樣讓人讚賞,但是用過兩天之後,我真的愛上了這款粉底液,不但包裝賞心悅目心情大好,粉底液的質感也很讚,很容易上妝,輕盈而服貼,替我修飾臉色,遮蓋了斑斑點點,而且一點也不厚重,清透的很。

一天一包,避免一般的粉底液在經常開關之間接觸空氣的問題,新鮮又方便,尤其是出差,輕薄的包裝完全不佔空間,更不用擔心打破玻璃瓶了。

我試用過很多品牌的粉底或粉底液,最後總是乖乖地回到香奈兒或是MAC的身邊,這兩個品牌是我個人認為最適合自己的彩妝產品,但是自從用了魔法魔鏡的新鮮粉底液之後,我忍不住又去買了兩盒作為安全庫存。

除了包裝精緻、產品好用,還有一個非常吸引人的地方;一盒 30 天份,僅僅台幣290圓。換算一下,一天10圓有找,就可以使用到可愛好用又新鮮的粉底液,在目前全台經濟情況非常令人沮喪的時刻裡,這可真是女性朋友們賢慧持家,裡子面子都能兼顧的好東西。

除了粉底液,我還買了脣膏和指甲油。包裝一樣可愛討喜,精巧中透著微微的華麗氣質,份量比一般的少,價格也便宜,隨便往化妝包一塞,輕輕鬆鬆就能帶出門。

我非常佩服這個品牌的創意,無論是從產品面,價格面,或是行銷面來看,確實有資格令人瘋狂的採購,也難怪經常全省大缺貨了。

快去試試看吧,施展一點小魔法,讓每天的心情更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