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MBC 官方網站

什麼?這是一群熊的故事嗎?
ㄟ…並不是啦。不過,這些熊仔們,也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唷。


整整一個月了,韓劇【宮】幾乎要成了嗎啡,想不到號稱從不迷戀韓劇的我,竟然會在【我叫金三順】之後,再度深陷其中,完全上癮無法自拔。

朋友說,想要從宮裡解脫唯一的方法,就是好好的寫出內心感受,這樣才能不藥而癒。

於是決定寫了。

有興趣的朋友,請到我的另一個 BLOG
祖安,我的愛 吧,【三月˙微風】還是適合吃喝玩樂和生活瑣事才好 ~~


私小說 BLOG - 祖安,我的愛 www.wretch.cc/blog/egj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