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打個廣告 ~~
( 不要打我 ... )
===================================================================

生活裡總是充滿苦悶,一成不變嗎?

蘿杜瑟荷 想要與你一同分享愛情的酸甜苦辣!

由晶采城主辦的「晶采故事,換你來說」活動即將於 10/31 正式展開,活動辦法如下:

報名資格:性別年齡皆不拘,只要是想說故事的朋友,我們通通歡迎!

參加方法:我們將於每週日晚上,在「晶采故事」公佈本週水晶飾品圖片及詳細內容,請參 加者依此為創作主題,並於週六之前完成作品,寄至晶采故事信箱,版主將會在下一週把所有文章貼上來,並於三天內完成投票。

獎品內容: 票選第一名的創作者,將獲贈由 蘿杜瑟荷所提供的當期創作主題飾品一份。

* 請注意,創作者的作品所有權將屬於晶采城,並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切勿抄襲盜用 *

本活動由 L'douceur 蘿杜瑟荷 時尚飾品 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