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喊著好忙、好累、沒時間,甚至已經超過一個月沒來打掃照顧部落格 ( 唉,這該用什麼理由才好呢~ ), 如果現在突然說:『 嘿,我的第一份電子報就要開報了,請來捧場唷 ~』之類的話,不知道會讓人有什麼感覺?

訪問了幾位朋友,歸納意見如下:

『 從自己的網站到部落格,現在變成電子報?阿你到底是想怎樣? 』

『 什麼電子報?為什麼要出電子報?免費嗎?要收錢的不要找我! 』

『 電子報的內容也是吃吃喝喝嗎?要等妳出刊,我都餓死了! 』

關於電子報,其實是這樣的﹒﹒﹒

踏入職場已經好些年了。

從一開始的倒茶整理報紙、進出口船務、日本歐美市場行銷業務,專案執行到現在的產品計劃開發,從打雜小妹,業務助理,一路跌跌撞撞地爬到個小主管的職位。

一路走來,雖然總是腳步匆促忙亂,卻也沒忘記欣賞沿途風景。驀然回首,總覺得應該留下些什麼,因此努力的敲起鍵盤,盼能多少喚醒當年的熱忱與傻勁,支撐著略為疲憊的我,繼續,往前走。

( 以上其實是第一期電子報的內容,拿來這裡充版面,哇哈哈 ~ )

我的電子報,終於要上版面了,敬請眾舊雨新知,以後仍多多照顧唷。

訂報處:智邦電子報 http://enews.url.com.tw/march_heart.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