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在 GMTC 的最後一個週末。

打從年初,我便已經開始考慮離職這回事,不過真正付諸行動,卻一直拖到這個月初。

想到我的另一個新生活就要開始,我的心情不由得輕快起來,即使今天是週末,理應當不用上班,我仍然早起,開著小紅晃到公司來,整理文件資料,希望能完整地交接給下一位幸運兒。

也許是心情真的愉快,我忽然想起新營市區有名的燒餅早餐店,於是刻意繞路過去。排隊的盛況果真和傳說中的一樣,親切的歐巴桑嘴裡嘟嚷著:『馬上出爐,燒等ㄟ捏~』。接過手,果真是燒餅,熱氣騰騰。

把燒餅裝盤,我一邊享用,一邊準備今天的工作。圓餅是鹹口味裡面夾著青蔥和已經化開的豬油末(真是罪惡啊,早上快走了半個小時,這下破功了~),長餅是麥芽糖餡,熱熱軟軟,不甜不膩,也是好吃。

收拾平日無暇整理的文件,也順道收拾自己這兩年來的點點滴滴。抬頭環看,平日熱熱鬧鬧的辦公室裡,現在只有我一人,靜默的有點詭異。時間過的真快,在這裡已經度過二年零一個月了,若不是因為『計畫趕不上變化』,我想大概會就這樣一直待在這裡吧。

再見了,GMTC。
2004.05.29
p.s.: 關於星期五那晚,和GMTC 的好同事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