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

答應幫妹妹製作 【青年服務團隊】 的網頁 => 拿到圖片和資料,腦筋一片空白。
自個兒的小窩也打算要大改版 => 咳, 還早還早 ~
預定完成的幾份產品稿圖 => 還沒開始
日本遊記 => 七零八落,唉。
給幾個朋友的信 => 只有 My dear friend 這幾個字。
要把房間大大整頓一番 => 仍然每天閉著眼直接賴到床上去。
書桌已經堆滿三大疊;有文件有雜誌有書 => 每天持續增加數量中。
國小英語師資檢定考試報名 => 我看算了,國家幼苗要好好珍惜才是。

到底在忙什麼?

與其說忙,倒不如說是茫。

自從日本敗興之遊回來後,飽受流感病毒侵蝕的身子,一直沒有好轉的跡象,咳嗽之苦雖然稍稍減緩,但是始終處於失聲狀態的嗓子,三不五時的胸悶和頭昏,雖然嘗試了許多中西醫藥方,這些症頭卻依然毫無消失的模樣,從來不曾有過這般慘況,我娘又擔心又焦急,我自己則是覺得十分沮喪。

於是,上班時精神恍惚(好吧,有時候其實是偷懶),下班後回到家吃飽飯,往沙發一攤,從選舉熱呼呼的話題到老婆大人大偉與安妮的雙人枕頭,我在電視機前昏昏欲睡的度過大半的夜晚時光。摸回房間,也只是快速的洗個澡,躲進被窩裡繼續一場又一場模糊而莫名的夢境。

茫茫然。

說點有趣的吧。今晚和小K 去上瑜珈課時,停好車後,發現竟然有一台 50cc 小 Jog,橫著停放在前面的停車格裡。

那種畫面真是好笑極了。我開起玩笑的說:『喲 ~ 阿,是怎樣?半夜 12 點時,小Jog 會變成 Benz 嗎?竟然給人家這樣停車柳 ~~ 』

上完瑜珈課,我們兩個撐著不時顫抖的腿,走到車前,小 Jog 還在,無聊女子繼續說起冷笑話:

『不然我們去寫個牌子掛在車上?』
『寫啥?』
『就寫… 請不要移動,小 Jog 會在半夜 12 點變成 Benz 喔 !』
『哇哈哈!!』
(好吧,是真的不太好笑,但是還是請給我們拍拍手吧,這麼無聊的事,可不是每個人都想得出來哩)

回家後,意外收到澳洲朋友特地寄來的禮物,竟是白酒!



來自 Margaret River 的 2003 Semillon Sauvignon Blanc


這樣的包裝, 可真是夠安全夠仔細哩

斟密的包裝加上濃濃的情意,真是讓我非常驚喜(當然,那個進口稅&運費,可也讓我真是驚呀),我的精神振奮了不少,嘿嘿,金多謝ㄋㄟ,我的澳客朋友。

啊 ~~ 時候不早,先去睡覺,明天再說吧 ~~

2004.0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