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10s    

用最快的速度,簡單記錄我家常去的海鮮餐廳。

英賓海產餐廳,位於嘉義布袋港附近,二十多年前還是個簡陋的小海產店時,我爸媽就喜歡來嚐鮮,順便從布袋港買些新鮮魚貨回家。媽媽生病後,這兩年我們平均約一兩個月就帶媽媽來一趟,希望她心中的小幸福繼續在記憶裡上演著。

下圖↓:位於布袋港的反方向,馬路邊就有超大扛棒,google 一下很容易就能找到。

IMG_8062s

 

下圖↓:大門簡單,裡面動線規劃的很清楚,光線明亮,但毫無裝潢可言

IMG_8057s  

 

下圖↓:一進大門,迎接食客的是一個又一個的水族箱

IMG_8050s  

 

下圖↓:想吃派大星? 很抱歉,今天沒有喔,但我們有章魚哥和蟹老闆,客人要不要考慮一下?

IMG_8044s  

 

下圖↓:點菜檯就在這個玻璃櫃前,想吃什麼要做幾人份,穿制服的服務人員很快就能打理好

IMG_8055s  

 

下圖↓:上菜 之 必點的炒蚵仔麵線,有三分之二的面積會舖上蚵仔

IMG_8032s  

 

下圖↓:上菜 之 也是必點的炒飯,看似油亮卻嚐來清爽IMG_8017s  

 

 

下圖↓:上菜 之 紅燒曼波魚,仍是必點 -- 我們家習慣吃同樣的菜色。醬汁有放蜜梅,酸甜好下飯

IMG_8026s

 

下圖↓:上菜 之 酥炸銀魚,怕魚腥的媽媽很喜歡這道

IMG_8028s  

  

下圖↓:上菜 之蚵仔酥 ,外酥香內鮮甜也是媽媽很喜歡的一道

IMG_8013s

 

下圖↓:上菜 之 涼拌沙拉筍,解油膩

IMG_8014s  

 

下圖↓:上菜 之 香酥軟絲,雖好吃但後悔點這道,因為這次太多油炸菜色,而且偏貴(300圓,我在家可以炸一大盤了)

 IMG_8041s   

 

下圖↓:上菜 之 蛤蠣清湯,也很解油膩呢

IMG_8024s

 

下圖↓:上菜 之 抹茶麻糬芋丸,也是外酥內軟甜,當甜點正好

IMG_8034s  

 飯後店家會招待一盤果凍,但沒特殊喜愛,所以就跳過沒拍照了。

這裡沒有繁複的料理程序,煎煮炒炸或涼拌而已,看似普通但還是有一定的火候功力。食材新鮮,大碗滿意,以上餐點是六人份,這趟我們家有八個大人加一個小孩,扣掉戰鬥力非常薄弱的我媽,等於是八人(我家這位快四歲的孩子擁有接近大人的戰鬥力)共享此桌家常菜,結帳金額是兩千零七十元(包含兩瓶茶飲),沒點蝦也沒買蟹,說貴是不算貴,但我們要離開時,聽到有客人和服務員討論某隻魚大約是三千多元,客人說好,就是牠……

所以,要經濟實惠,還是要高貴不貴,這裡都可任君選擇。

吃完別急著走開車十分鐘可以抵達布袋港,買點現流的新鮮魚貨帶回家吧。

 

詳細地址電話如下出發前記得先訂位哦

地址:嘉義縣布袋鎮永安里21鄰大寮路359

電話:0534723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