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好京都的『』,接下來就是出發的方向。我去過三次京都,走的都是標準觀光客的行程,如果有機會再去,要從哪裡開始呢?

嗯,一份完整的交通路線地圖絕對是很迫切需要的。在網路上比較幾份地圖後,我想把這份地圖介紹給大家:

請按入這裡:http://www.orangesmile.com/common/img_city_maps/kyoto-map-0.jpg

( 按下網頁中的地圖可以另存新檔到電腦裡。)


map  

 

之所以推薦這份由京都市交通局發布的地圖,是因為區域涵蓋京都市區郊區,同時具備巴士地鐵圖,圖示清晰,文字簡明易讀我想只要有這張地圖在手,在京都行走已經不用擔憂了!

 

以前做功課時,總要拿著筆在書上劃來劃去,才算是有認真讀過,這招我很行,而且這麼重要的重返京都計劃,也的確有好好劃下重點的必要,所以我就把這個地圖檔案下載,儲存在隨身碟帶去小七的ibon,以海報的方式分割列印出來,然後組合起來貼在牆壁上……

(據說 秘密法則』的執行重點之一就是要每天加強腦內圖像  ) da4c2d5e.gif  

IMG_4405s  

 

看著被填滿的牆景,我莫名地,眉開眼笑了起來。出發是該有個方向,有了萬能地圖,重返京都計劃就要開始了!  go.gif

 

    

想和我一起做夢遊京都嗎?歡迎加入【去京都˙京都 ← 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