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1031s  

﹙每次看到這張照片都會反射性的鼻酸,拭淚。這是妹妹女兒牛小妹剛出生時,雖然那時候我媽已經開始全身水腫,但因為喜獲外孫女而洋溢的笑容,真的教我懷念。如今,仍讓我媽一展笑顏的,居然也只有牛小妹了。嘆。﹚

【媽媽,妳到底怎麼了】的病房記錄在這裡,請由此去 → 直接按我比較快~~

我的媽媽生病了。這兩年多來,我忙於居家照護和醫院治療,像是闖關遊戲,經歷了一關又一關驚悚詭異的挑戰,在我無知的人生旅途中,猶如不小心誤闖訓練營般地,接受各種令人想痛哭、卻又得忍住的無奈試煉。
 

 

於是,我試著寫下一篇又一篇的紀錄,想為這段時間留下什麼,更想為我和媽媽之間留住什麼。

 

 

寫得很慢,但至少有個開始。如果你已經準備好了,請從以下開始 : 

 

  1. 【媽媽,妳到底怎麼了】這只是個開始                      請按我   
  2. 【媽媽,妳到底怎麼了】驚異之夜                              請按我
  3. 【媽媽,妳到底怎麼了】這不是我阿嬤                      請按我
  4. 【媽媽,妳到底怎麼了】沉默的年夜飯                      請按我
  5. 【媽媽,妳到底怎麼了】虎年的新年禮物                  請按我
  6. 【媽媽,妳到底怎麼了】那兩顆該死的軟便劑          請按我
  7. 【媽媽,妳到底怎麼了】雙人病房裡的同學會          請按我
  8. 【媽媽,妳到底怎麼了】牛肉戰爭                              請按我
  9. 【媽媽,妳到底怎麼了】病危通知單                          請按我
  10. 【媽媽,妳到底怎麼了】千分之一的幸運                  請按我
  11. 【媽媽,妳到底怎麼了】等我好了,我一定要……  請按我
  12. 【媽媽,妳到底怎麼了】關於醫事效率這件事          → 請按我
  13. 【媽媽,妳到底怎麼了】迴光返照???                  請按我
  14. 【媽媽,妳到底怎麼了】媽媽,這裡是醫院,不是我們的家!!
  15. 【媽媽,妳到底怎麼了】壞事萬萬靈,我的烏鴉嘴!
  16. 【媽媽,妳到底怎麼了】千金難買早知道
  17. 【媽媽,妳到底怎麼了】是誰的眼淚在飛
  18. 【媽媽,妳到底怎麼了】別怕、我有抱住妳!
  19. 【媽媽,妳到底怎麼了】半夜的鈴聲
  20. 【媽媽,妳到底怎麼了】艷秋來了
  21. 【媽媽,妳到底怎麼了】原罪,左腳
  22. 【媽媽,妳到底怎麼了】離開,也未必是好事
  23. 【媽媽,妳到底怎麼了】守著心跳和呼吸,守著妳
  24. 【媽媽,妳到底怎麼了】Fight with……God?
  25. 【媽媽,妳到底怎麼了】曙光
  26. 【媽媽,妳到底怎麼了】好久不見
  27. 【媽媽,妳到底怎麼了】踏上漫漫長路
  28. 【媽媽,妳到底怎麼了】鼻胃管的愛恨情仇
  29. 【媽媽,妳到底怎麼了】說折磨,太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