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2.jpg

我愛伊藤園。

都怪以前在窮學生日子,這品牌經常促銷大包又便宜的玄米綠茶包,以至於原本喝烏龍茶的口味竟然跟著售價一起變心了。後來每次在日本旅行,背包裡總少不了一罐,也會在超市的家庭號經濟款茶葉區掃貨扛回台灣,對於伊藤園,我一直都是忠實支持者。

去年秋天時,偶然在全家便利看到胖胖瓶的原裝伊藤園,而且是濃厚口味,一公升裝,69元。本來想看看就好,最後還是被該死的粉絲情結打敗,拿了一瓶結帳了。

回家擺在冰箱裡,每天倒一小杯,一邊喝一邊看著瓶罐,整整喝了一星期。


下圖↓:純日貨
tea1.jpg


下圖↓:還有俳句大賞 (不知道友藏爺爺喜不喜歡?)
tea3.jpg


標準日式綠茶的口味,微澀,帶著很淡很淡的、蒸茶慣有的那抹海苔味,不能說非常甘甜或回韻,純粹個人喜好罷了→食物果然和人的感情是脫離不了關係。

不過,保證解渴,而且多喝綠茶對身體也挺好呀。

最近天氣很冷,會不會趁著年前來個特價? 好期待呢。119720536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