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03.jpg

之前就看到有網友介紹這款護髮美容液,去寶雅百貨時看到 『お姫様』這三個字,感覺像是被電到一樣,大概是這陣子日劇篤姬看太多了,早把 お姫様 牢牢輸入腦袋裡,以致於當下覺得不買實在對不起我的枯燥亂髮,所以就……買了。

051401.jpg

粉紅色、蕾絲花邊,整體包裝絕對符合公主的需求,連瓶身也可愛又優雅,拿起來的感覺會讓人心情好起來。

051402.jpg

美容液的質感比乳液還清爽些,帶著淡雅的玫瑰氣息,我拿來當作早晨起床整理頭髮時候使用,不算很滋潤,但有柔順的效果。

我覺得柳屋太厲害了,這款產品應該會將國中、高中女生生,一路至熟女階級全都打入網中,誰能抗拒這樣的夢幻公主美髮品呢?

當不當成公主都無妨,至少整理頭髮時可以心情愉悅,一瓶 219圓,我付的很甘願。


p.s.: 219 元是特價的時候買的, 價格請參考商店售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