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0412.jpg

這是一篇怨念文,不喜者勿入。


我家阿姐不知道是不是寫稿寫瘋了,竟然把卡稿的壓力發洩在我身上,硬押著我去剪毛,還剪成這樣!


下圖:剪毛前,我還可以歪頭裝可愛。
d05.jpg


下圖:剪毛後,我的渾圓曲線和古錐可愛都不見了,而且不再是裝浩呆,是一看就覺得真呆!
d02s.jpg


下圖:還故意圍領巾遮醜!
d01s.jpg


下圖:我想狂吼--還我毛來!
d03s.jpg


下圖:還剪成左右大小臉......不管啦 還我毛來......
d0s.jpg


阿姐說明: 真是不是我的問題 ,是那位美容師下手太重,所以才......夏天快到了,這樣不也蠻涼的嗎?呵呵。70bff58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