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602.jpg

去年就知道這家店,因為在常去洽公的公務單位旁邊而已,但每回總是來去匆匆,雖然店面看起來人氣旺盛,卻始終沒有機會踏進去。

今天和弟弟在附近辦事,接近中午吃飯時間,就走路過去試看看了。

022603.jpg


裡面和騎樓的座位已經全滿,等了幾分鐘,剛好有人離開,才有空位可以坐下來。

快速地點了今日午餐:水餃15顆 (45元) + 酸辣湯一碗 (25元) + 小菜一盤 (65元)
022608.jpg 022607.jpg 022609.jpg > >

既然名為『水餃之家』,其水餃必有過人之處,一顆三塊錢,算是很便宜,試吃結果也很滿意,外皮Q度夠,內餡雖不算飽滿,但是摻著韭黃高麗菜的的口感還不錯,調味很剛好,吃了會涮嘴,一顆又一顆接著吃。


下圖: 看起來就很好吃
022606.jpg

下圖: 內餡清爽怡口
022605.jpg

酸辣湯的酸鹹度剛剛好,小菜也沒得挑剔,總之,不愧為『水餃之家』的稱號。

聽說『水餃之家』從台南二中後面的眷村開始營業,這幾年也搬了數處,我去的這家是在前鋒路上,停車很方便,店面也很乾淨,上菜速度夠快,最重要的是,非常經濟實惠,兩人的今日午餐總共花了 135 元,還有免費飲料喝到飽。

不過要注意的是營業時間,星期天可別去!

022604.jpg


地址:台南市前鋒路 93 號 ( 雲嘉南就業服務中心旁 )
p.s.: 聽說長勝路上也有一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