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shell 敲開美好生活

品 名:eggshell巴黎氣息冷洗精按壓瓶470g
主要成份:8-氫氧基辛烷酸(8-hydroxyotanoic acid)、天然椰子油醇、烷基糖苷(APG)、香精、水。
PH值:中性7±1.5


022001.jpg

之所以報名 eggshell 的愛試用,其實純粹是好奇,想知道老牌子的毛寶公司推出的新產品,究竟能不能走出另一條新路線。

收到試用品的時候,我擺在桌上看了很久。用透明瓶子的包裝方式,少了些高級品的距離感,卻很清楚的可以看見內容物的狀況和存量,標籤上輕鬆的手繪風格,也另有一股樂活風的味道兒。

022002.jpg


下圖↓:放在浴室裡,很輕巧,不佔空間。

022006.jpg



書櫃的小圍簾是之前在大創買的和風綿巾,時日一久,已經黯淡發灰了,雖然是39元的小東西,但是我很喜歡這款圖案,希望能洗的乾淨又不會有褪色的問題,於是就乾脆拿來試驗這瓶冷洗精吧。

下圖↓:輕壓一下,倒入水中。
022005.jpg


下圖↓:放入綿巾,浸泡三分鐘。
022007.jpg


我只小按了一下,卻也沖出不少泡泡,摸起來泡泡的質地很柔細,味道也很淡雅清香。浸泡三分鐘後,很快就沖洗的乾淨,手上一點滑膩感也沒有 -- 這點我很驚訝,印象中的毛寶冷洗精總要沖了好多回呢。

沖洗乾淨,趕緊趁有陽光把綿巾掛出去曬,在午後陽光下審視自己的手,沒有乾澀感,在抬頭看看和風綿巾,不但回復往日的淨白,連上頭的圖案花色依舊,真是越看越高興啊!

022008.jpg



接續又試用了幾天,現在已經變成貼身衣物專用了 -- 有了『台大奈米生醫一號』 ,就具有消毒殺菌的保護力,當然要拿來照顧貼身衣物嘍。

整體來說,其實我不是那麼在意香味的持續度,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款冷洗精能輕易就沖洗乾淨的感覺,而且洗淨效果也相當好,內含的成分還有殺菌除病毒的功能,很值得一試 -- 老公司的新產品,果然沒讓人失望噢!

這裡買 → eggshell 敲開美好生活



eggshell 敲開美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