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111.jpg

話說元宵節當晚,弟弟忽然說,嗳,今年的元宵節,不吃湯圓嗎?

這麼一說,我才熊熊想起,對厚,元宵節耶,不只吃湯圓,也該吃個蛋糕才對啊。

隔日敲開信箱,好幾封電子賀卡躺在裡面呢,心情是感動也是感謝,於是出門辦事時,替自己買了個小小的切片蛋糕,算是補過生日了。

是,我的確是元宵節出生的,娘總說我是急著出來吃湯圓的孩子,雖然這把年歲已經不愛過生日了(是很怕好不好),可是每到元宵節,心裡的感覺就是不一樣,總覺得是屬於自己的日子呢。

生日沒有太多願望,我常覺得,要是能『心想事成』,就算是幸福人生了。

蛋糕很小,上面有一整顆草莓,蛋糕體柔軟濕潤,不甜不膩,很好吃,重點是只要三十五元。這是南部有名的佳湘麵包工廠的產品,掛上優朵連鎖店的標誌,看起來很高檔,但是價格很親切,而且怎麼看都比八十五度C 來得優質多了。

等我資料蒐集齊全,再來好好寫一篇關於佳湘麵包的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