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709.jpg

下午在櫃子裡摸著收藏的幾個摩斯漢堡布蕾杯和提拉米蘇杯,才熊熊想到最近忘了追童話系列的布蕾杯了!

估計自己一週內都在閉關工作中,暫時出不了門,正好玉涵妹妹去市區洽公,趕緊托她幫我帶回來,免得錯過傳說中可愛的童話杯。

第一款,小紅帽篇 --

下圖:原味布蕾的配色是咖啡色。
020704.jpg


下圖:小紅帽提著籃子,準備去探望阿嬤。
020707.jpg

小紅帽的表情好可愛,旁邊還有樹,草地和蘑菇,構圖簡單,但是很有在森林裡散步的意境。


下圖:大野狼出現了,不過奔跑的樣子有點滑稽,這樣應該吃不到小紅帽吧?
0207<br />
08.jpg



接下來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篇 --

下圖:這是芝麻布蕾,圖案顏色是白色。
020701.jpg


下圖:看到了嗎?愛麗絲正在準備午茶。
020703.jpg


下圖:還有一直看鬧鐘趕時間的兔子先生
020702.jpg


下圖:同款用於原味布蕾,圖案顏色換成咖啡色。
020705.jpg

020706.jpg


若是要評論摩斯的法式布蕾,我是很不客氣的直接打三十分。這大概是摩斯所有產品裡最難吃的一款,為什麼?上層的布蕾硬如蛋皮,挖開下層還滲出水,口感完全無法和軟腴綿密的真正法式布蕾相比較。

聽說摩斯的布蕾都是放在冷凍保存,也就不難理解為什麼會把布蕾弄成失敗版的蒸蛋了 -- 烤過的蛋製品放進冷凍庫,效果豈不是和凍豆腐一樣嗎?

下圖:表面乾如蛋皮,挖了一匙的缺口,紋路看起來竟像是起司蛋糕。
020803.jpg


下圖:再舀一次,最上面那一層快裂開了吧?感覺像古早味熟布丁。
020802.jpg


下圖:布蕾的下半部,舀起來像是有孔洞的失敗蒸蛋。
020801.jpg


不過看在杯子太可愛的份上,我可以忍受難吃的布蕾,可以的,真的。
fea2791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