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秋天有了新玩具-- 美樂達相機 Minolta A1,被我暱稱為『小美』,愛得不得了,可是正值趕稿期,沒有時間多玩。

過年時,家裡院子的茶花罕見的開了!我爹要我趕緊拍下幾張好做紀念,於是新玩具就派上用場。

下圖:像極了清秀版的牡丹呀
012904.jpg


下圖:兩朵一起開
012902.jpg


下圖:正午時的陽光很強,我還不懂調整光圈和快門,只好順其自然的拍下來。
012903.jpg


以上全都是以自動模式拍攝,有稍微調整光圈,雖然效果不及Canon、Nikon等名牌相機的鮮豔亮麗,但是感覺是很自然,很貼近眼睛所見的畫面。

這台高階數位相機雖然已經是好幾年前的舊款,但是裡外全都是日本製,據說當時的售價也花上將近三萬塊。謝謝把這台玩具讓給我的朋友,我會努力充分利用小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