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408.jpg

說要閉關認真工作,今天早上又臨時出門一趟,奉命去奇美醫院接人。估算等待的時間有點久,於是開著車去附近的麥當勞,想說多少要利用時間趕稿,結果意外發現……

人家麥當勞也有咖啡館呢!(真是少見多怪的鄉下人)

一開始是在結帳櫃檯被米奇茶壺吸引了目光,因為昨天才剛打破白磁紅茶壺的蓋子,還想著不知道該上哪找個蓋子來補……

011402.jpg


下圖:然後目光往下,咦、有蛋糕?當時第一個反應是-- 難道我走錯了?這裡是星巴克?
011404.jpg


揉一揉睡眠不足的熊貓眼,才確定麥當勞是玩真的-- 叫做McCafe

下圖:裡面的空間很摩登
011407.jpg


下圖:椅子特別好坐,桌子比星巴克好十倍
011403.jpg


下圖:太陽好暖,若不是還得去接媽媽,我真想就在這裡寫稿寫到天黑。
011405.jpg

麥當勞不只賣漢堡,還賣起義式咖啡和冰沙,老實說,一整個感覺很怪,但是我被那組超好坐的桌椅吸引了,下次若有機會,應該會考慮去麥當勞咖啡館寫稿了。(不過台南地區的McCafe有點少,距離最近的是在市政府附近,所以也只是想想而已啦)

請按我→ 麥當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