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ir4.jpg
(這麼美的畫面,怎麼會只有5%的收視率呢......圖片來源:百度吧)

【貝多芬病毒】餘味漾然,餘毒未了,我還為大姜和小美的曖昧結局而揪心著,誰知道又不小心,一腳陷入【他們生活的世界】了。

原本只是為了玄彬而看的,自從他和可愛的金善雅演了【我叫金三順】之後,不知道是不是當時社長的形象太強,接下來他演過的電視劇,幾乎都難以讓我堅持下去。

無意中看到【他們生活的世界】的收視率僅有 5%,我太好奇了,三石社長到底怎麼演的,竟然可以演出這麼低的收視率,於是就先下載第一集。

第一集還好,按規矩先交代男女主角、所有配角的關係以及背景,聽起來很普通,可是那個畫面,簡直讓我眼睛越睜越大,玄彬又帥又酷又可愛先不說,喬妹的氣魄和架勢,當下就讓我決定繼續下載看下去。

看到第四級,大約可以理解收視率為什麼這麼低了—— 完全突破韓劇的公式,場景變化很快,根本不是在講故事,而是在講想法,難怪習慣並且著重劇情發展的韓國觀眾無法適應。我個人感覺導演和編劇分明就是以【慾望城市】的模式來拍這齣劇,有很多獨白和想法穿插其中,同時間說著好幾對戀人的故事,步調和節奏自然就慢了。

把愛情分成很多種,一集一集慢慢的講,故事雖然進展的很慢,可是我很喜歡啊!

尤其在志武(玄彬飾)和俊瑛(宋慧喬飾)兩人又重新交往後,那甜蜜的情節,無論是bobo還是牽手,甚至只要相視而微笑,都會令我頓然暈眩,跟著陶陶然。

一天看一集,看到第五集了,裡面的對白很有意思,值得慢慢去思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我的盒子找得到。


下圖:純情笑容~~
their1.jpg


下圖:牽手的背影也好美
their6.jpg


下圖:志武受不了俊瑛的野田妹行為, 於是認命替她整理衣櫃, 連小褲褲都折得好可愛~(咦, 折得挺熟練?)
their8.jpg


下圖:我被俊瑛這個髮型迷的團團轉, 有衝動想去剪 (天音:注意, 妳的臉是喬妹的兩倍大... )their7.jpg their5.jpg


下圖:一起等著看日出 (畫面怎麼能那麼美啊啊啊!!! )their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