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1.jpg
(小臘妹很活潑,我沒辦法好好指揮她坐下來拍照)

我家對面來了一隻黑色小臘腸,女生,將近兩個月大,已可自己吃乾糧,尚未接受驅蟲和預防注射。

這個小朋友哀嚎了兩天,硬要進屋和人一起,鄰居媽媽堅持不讓狗兒進屋,可是又不忍心讓她繼續哀嚎,因此希望將她送人,請我們幫忙尋找心主人。

小臘腸目前能吃能睡,但是非常黏人,一看到人就跳著要給抱,手伸過去就會主動搭上,還會在地上四腳朝天地乖乖給人摸摸,是個讓人又好氣又好愛的小傢伙。




(只好派我家黃小噹想辦法制服她,可惜黃小噹是個社交能力超差的弱犬,看到年輕美眉就投降了。)


小臘妹急需新主人,喜歡、疼愛這是基本要件, 最重要是要有耐心有時間教導小朋友,最起碼得讓她安靜下來,教會她別為了出來玩耍而吵到鄰居,也傷了自己的喉嚨。

目前小臘妹在台南,真心想認養的朋友請留言,或者 E-mail 給我:keikei@seed.net.tw,感恩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