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認為小星星的上菜速度是很快速的。麵包、沙拉、濃湯食畢,胃口小的女生已經差不多可以回家了。


下圖:藍帶豬排義大利麵,那兩塊豬排真是…好有誠意,炸的也不柴不澀。



下圖:奶油鴨肝義大利麵,鴨肝很小,被壓在檸檬片底下,本來還有點抱怨,後來發現滋味非常濃郁,所以小小一塊也就夠了。



下圖:培根雞捲義大利麵,去骨雞腿肉捲著培根片,口感很奇異,肉包著肉呢。



下圖:蟹腳義大利麵(忘了全名),有兩支大大的螃蟹腳。



下圖:烤中捲墨魚義大利麵,這是我點的。



從照片看不出餐點的份量,我認為是很豐盛了,味道也相當不錯,餐具搭配也挺好的。

今日甜點是鮮奶酪佐蜜地瓜,我本來對許多簡餐咖啡廳之類的甜點,是從不抱希望的,奶酪…看起來沒什麼了不起,可是搭配蜜地瓜一起吃,奶酪軟嫩,蜜地瓜很Q彈,搭配起來的口感竟然意外舒服欸。


下圖:甜點 鮮奶酪佐蜜地瓜,還用海星形狀的玻璃盤裝起來,大大的盤子佔據了很多桌面空間。



下圖:熱奶茶,那茶壺真可愛,果然有城堡的風格。



下圖:冰奶霜抹茶,別看那杯子像是果醬罐,容量至少有五百C.C 啊。



下圖:我的小星星特調咖啡,好久沒看過小星星糖了,好有趣。



下圖:巧克力冰沙還是什麼之類的,上頭還有整整一球的冰淇淋哪。



下圖:比較誇張的是,因為麵包是免費吃到飽,我們後來整整續了三次麵包,只能說年輕人的胃口果然比較好。



以上所有照片皆由玉涵耐摔耐用的Sony P10演出,先說聲感謝。

接下來我想談談自己對這家餐廳的感想。

如果真要我評價小星星的餐點品質,撇開那些餐具和氣氛,其實只能算是中上,不是不好,只是難以令人驚艷,但是搭配上精選的餐具、餐巾紙、桌巾,還有裝潢、菜單等等,手繪插畫的風格將整個用餐氣氛升等成可愛而夢幻,老實說,讓人掏錢掏得艇甘願的。

服務品質也很好,上菜速度也很快,價格嘛,其實也不是真的很貴,來客幾乎清一色是年輕人和女性朋友,據說這兩個族群是目前餐廳最喜歡的客群,可見包裝方式和行銷策略確實很高明。

下次還會去用餐嗎?若有聚餐的機會,我想我會考慮小星星義大利城堡,畢竟推開木門的那一剎那,就是暫時忘卻煩惱、進入夢幻的美麗世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