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協會裡的年輕志工約好了,在四天的訓練課程結束後,週末晚餐時間,我們奔去青年路上的小星星義大利城堡。

很久沒有像這樣一群人聚餐吃飯,我很興奮期待,尤其站在餐廳門口仰望著和一般餐廳不太相同的外觀時,高興的忘了還得自己開門進去才行。

下圖:厚重的木門嵌著可愛的星星立體圖案,請不要忘記得推開它才進得去。




一進門,挑高的空間感覺很舒適,牆上的壁畫有豐富的色彩,拱門、歐式鑄鐵燈具、花花桌布、輕鬆的音樂、還有穿著條紋水手服的服務生,總之,頭一回進入『城堡』的我而言,倒是看得眼花撩亂。

落座之後,服務生快手快腳的送上菜單、餐具和冰水,我一邊翻看菜單,不時又努力的想窺看四周。菜色實在太多,五個人足足討論了好一陣子才決定各自的餐點。

下圖:手繪風格的菜單。還沒看裡面的菜色,我已經被這個封面給吸引了。


下圖:桌邊有套餐的說明



餐點供應是以套餐為主,還賦予『小星星幸福套餐』的可愛名稱,也就是說,一份套餐包含:

水果口味氣泡水
餐前麵包小食
濃湯及開胃小菜
蔬果沙拉
主食
餐後飲料
甜點

這樣一份套餐的價格,就是菜單裡主食的價格,另外加上10% 的服務費。以義大利麵或燉飯來說,大約在 300~400元之間,若加上服務費,一人份的晚餐是五百元有找的。

聽起來並不是很貴,不過對於一塊錢要當三塊錢花的我們,這頓晚餐是否值回票價,就待嚴苛又龜毛的我逐一驗證吧。

下圖:點套餐即送上一杯氣泡水。薑餅人的水壺,手繪風格的襯紙捲起刀叉,還用粉紅色毛線在上面打了個小結,這是夢幻晚餐的開始。




下圖:切片麵包有兩種,一是類似拖鞋麵包,另一是墨魚口味,吃來皆溫熱柔軟,附上橄欖油和鮪魚沙拉,隨便抹上就很好吃。



下圖:上課太認真,所以肚子超餓,請原諒我們的蝗蟲過境。



下圖:濃湯的味道很好,吃的出來是認真熬過的。旁邊附的小食是涼拌小干貝,不太合我口味,丟入濃湯內一起入口,反而嚐出干貝的嚼勁,蠻好的。



下圖:濃湯放在木頭餐盤上,同系列風格的手繪底圖,讓人心情大好。



下圖:蔬果沙拉用花型玻璃缽裝著,在燈光下顯得晶瑩剔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