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的兩日前,我娘捧著像是裝披薩的紙盒到廚房,說是某單位特地送來的父親節蛋糕一份,要我收在冰箱裡。
  
什麼蛋糕呀… 怎麼會是這種包裝吶? 收拾好餐桌和碗筷,我趕緊看個清楚。哈,是奇美出品的蛋糕呢。

下圖:很『工廠』感覺的紙盒,上面還有法文「Gateaux」(蛋糕) 的字樣。


 
才剛打開紙盒,濃郁的巧克力味道迎面而來,整整齊齊排排站的小方塊,有白色和咖啡色兩種,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同樂會蛋糕?

火速嚐了白色(據說是香草口味),海綿蛋糕細緻而濕潤,夾層的鮮奶油也不膩口,配上豐富的牛奶巧克力屑,不知道是不是許久不曾放鬆自己去品嚐蛋糕甜點,我竟然吃完一塊還意猶未盡,沖了一壺熱茶後,又續了一塊黑呼呼的巧克力蛋糕。
 
連吃了兩天的蛋糕,才忽然想起該拍照紀錄才對。(唉,只顧吃啊)

下圖:一盒裡面有兩種口味,各有15塊,白色是香草,深色的當然是巧克力囉。



下圖:香草口味。



下圖:巧克力口味。


當然,若是要和許多名店的蛋糕相比,同樂會蛋糕是肯定比不上,但是若以一盒 30 片,350元的價格來看(此為團購價格,門市價格請洽櫃檯),這蛋糕的品質已經十分可取,尤其是工整的切法,我個人認為至少是很適合團體會議時食用,也難怪會有同樂會蛋糕的稱號了。

隨著奇美咖啡館的版圖,奇美的蛋糕和鳳梨酥似乎也越來越容易購買了。奇美食品的衛生控管,應該是很令人安心吧。記憶中的奇美蛋糕會以冷凍的方式出貨,所以開封前記得先回溫唷。
 
至於訂購方式,網路上請教估狗大神就行了,老實說,我還沒有機會自己訂購奇美蛋糕,往往是莫名其妙從天而降的口福呢!

 
P.S.:心愛的美樂達相機不幸離我遠去,這部分就不要再提了。只好暫時以手機拍照,話說回來,其實效果也還不算太差,這款零元手機還真是超級好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