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日劇好像莫名其妙就結束了,夏季日劇已經上檔,稍微看了一下,決定只專攻兩部: 


怪獸家長  http://www.ktv.co.jp/mp/index.html 




從天而降的三億兩千萬元 http://3oku.asahi.co.jp/ 

有興趣的朋友,大家一起來研究吧。http://gogobox.com.tw/marchheart 

韓劇最近也有不少好戲,例如專講料理觀點的【食客】(是想和日劇的料理仙姬車拼嗎?),以及金三順女主角金宣兒所主演的【Every night】,看得頗合胃口,持續追片中。 

另外一部日劇,從冬季連載至今的NHK大河劇篤姬,已經演到篤姬和家定將軍心心相印,情比天高海深,可是家定大人下一集就要病死了,嗚嗚,這樣還看得下去嗎? 我不要家定大人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