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奉命北上兩天參加會議,在北投捷運會館裡待了兩天一夜,出關時的太陽還讓我頭暈了好一陣子。 

很久沒有長時間被關在冷氣房裡,反而覺得特別疲憊。原本一同參加會議的夥伴們叨念著要去淡水走走,解散後卻是只剩我一人獨行。 

上一次去淡水,應該是三年前的事了。扛著行李,頂著烈陽,再高昂的興致也已經消失無影。

出了車站,驚覺淡水車站已經被甜甜圈佔領,Mister Donut和Dunkin Donut還對門而立呢。 我沒坐下來捧場,只走出車站幾步,拍個照片就算到此一遊。

本來還想去溫州街看看
陳家小公主,實在又熱又累,決定直接返回台南,和公主的相見歡只好留待下回囉。 

這次上台北沒有什麼花招可使,算是匆促而空白的兩日行(沒吃到美食一律稱空白),只有在台北車站的微風廣場吃了碗拉麵,一邊吃一邊默默想著,下回一定要去找
阿吉師  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