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不是因為琳妹,我想如我這般的山頂洞人,永遠只會傻傻的在 YAHOO 拍賣網裡搜尋日劇光碟,偶爾還會買到令人搥胸頓足的地雷片。
 
同是日劇的愛好者,琳妹辦公室的工讀生會認真的上網抓片下載(也是這兩年才知道有這麼回事),然後燒成光碟片寄下來給我解飢解渴。這種好日子還沒過多久,工讀生竟然出國唸書了,這下我可慌了,沒有日劇,生活還能有動力嗎?
 
幸好之前為了韓劇【宮】而進入偉士牌 Mya 的感人世界,Mya 更為了【交響情人夢】而建立了自己的盒子,據說和韓國的 ClubBox 非常相似,但因為是中文介面,所以操作很容易。
 
為了追到最新的日劇,於是我進入有盒子的生活。
 
那真是個多采多姿的世界啊。所有剛播過的熱門日劇在三天內就可以下載,還有廣告、綜藝節目、甚至電影… 守著這個小方塊,感覺自己和日本好接近。
 
囤積下來的日劇太多,忽然想著既然盒子不用另外付費,是不是也把自己的收藏放上去? 於是趁著空檔,設立資料夾、上傳檔案,就這樣有了自己的盒子。
 
本來是很高興的,以為再也不用擔心自己的硬碟中毒或是光碟片發霉這類的問題,盒子會把我的寶貝們穩穩當當的收好,會繼續陪伴我過日子,會帶給我心靈的成長與人生意義(想太多了)…  可是,當我無意中發現在檔案旁邊出現有效日期時,才驚覺事情並不是這麼的美好。
 
 
GOGOBOX基本上有條件性的檔案刪除期,即使用多次的檔案不刪除
 
BOX等級若"金牌BOX"等級,與下載次數無關將可永久保存。
 
"銀牌BOX"及"銅牌BOX"的檔案儲存期限如同下列:
"上傳後20天下載未滿10次檔案限制刪除"
 
■ 由管理者將金牌BOX降→銀牌BOX的情況。
在BOX審日裡金牌BOX點數未滿100點者,GOGOBOX管理者將與相關BOX討論。

無實質性運作的金牌BOX
明以個人用途來使用的金牌BOX之情形
→ 便調整降
銀牌BOX
※ BOX點數雖未滿100點,但有妥善運作的BOX不會調降等級。
 
(以上政策將會視GOGOBOX營運方向而隨時有所調整)
 
 
【分享盒子,分享樂子】。原來盒子可不是悶不出聲的呀。要能當作櫥櫃保有檔案,可得有大家的支持才行。
 
我很沮喪。雖然上傳檔案的速度很快,只要幾分鐘就能搞定三百MB 大小的檔案,可是,傳了那麼多影片上去,二十天後就會被刪掉,那我到底在努力什麼?
 
原來要和盒子作朋友,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既然已經傳上去了,不如就公開吧。這些寶貝們過幾天大概就隨風而去了,對於裡面的影片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取用唄。
 
三月微風的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