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
上週末,工作的社區協會承辦了青輔會的【寒假遊學台灣】活動,我身為此計劃的執行人,忙碌自然是免不了的,事前的準備和連續兩天的活動奔波之後,我僵直的躺在床上,全身疲憊酸痛。

有點歲數後,果然體力逐漸衰退了。 

活動結束,還有成果報告、費用核銷等後續工作在等著,想到這些就開始頭皮發麻。 

照片和短片收在這裡: 北頭洋平埔文化園區 ,歡迎參觀指教。



正宗葡式蛋塔
弟弟去澳門開會,週日深夜歸來,帶回傳聞中的瑪嘉烈蛋塔。隔天早上抓了一個當作早餐,雖然外皮不再酥脆,但是布丁般的內餡軟滑綿密,蛋味濃厚,甜度比肯德基的稍重。 







正宗口味果然還是不同呀。不知道熱騰騰的時候會有多好吃呢… 說給琳妹聽,她問,會不會想起韓劇【宮】的皇太子夫婦? 

老實說,我早忘了。滿腦子只記得盤算著下回誰再去澳門時,可得託帶一盒回來啊。 


新朋友,零元手機
我發誓,我絕對不是故意用力摔那支手機的。 一忙就亂,抱著一堆文具和講義,就顧不住手機了,一個轉身,鏗鏘落地。 

沒畫面,只有亮著淒慘的白光。送修據說要花九百多塊錢,於是開始詢問眾親友,想問看看有沒有不用的手機,反正山頂洞人只需要撥打和接聽功能即可。 

正好去中華電信繳電話費,發現有推出零元手機方案,一聽到不用錢、只需要更改成383元的月租費、而且有三款手機可以選擇,加減乘除算了算之後,我馬上掏出身分證,立即在櫃檯辦理手續,十分鐘就踏出電信局,帶了一支回來了。 



三星 SGH-J208。我原本不愛韓貨,可是因為不用錢,所以還是向現實低頭了。更妙的是,過年時才認識的藍芽這位新朋友,想不到這台手機也有,好妙。
(朋友說,一點都不妙,藍芽手機已經很普遍了好不好。)


 二月份就要過完了,春暖花開的三月就要登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