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不應該一下子就跳到第二集,不過,要是不趁著還有印象趕緊記下來,恐怕沒幾天就煙消雲散了。

 劇組真是太厲害了,不但把日本特有的酒吧文化帶到巴黎來,還賜給野田妹二度穿上和服的機會。不管金髮美女有多麼撩人,學長的眼裡可只有從野田妹振袖飛奔出來的粉紅心啊。 

想不到學長即將展開三個月的巡迴演奏之旅,野田妹妹難以消化這個突來的消息。 

截圖↓:學長又要離我遠去了嗎?  

截圖↓:交出鑰匙,學長的床就隨便她睡囉。嘎呀波〜〜  

接下來的畫面,完全嚇到我(可以理解野田妹的呆若木雞)。原來學長也有這麼…這麼溫柔的時候。 

截圖↓:學長的手忽然輕敲她的臉龐,深情的說:【我走了,妳要努力喔】。  

截圖↓:還是深情款款,然後拿起兩個野田妹特製御飯糰,翩然離去。  

野田妹的特製御飯糰有轉化成宇宙糖的功力,不知道學長為什麼還有勇氣帶出門?是當作愛妻便當嗎? 學長的表情好幸福,害我也很想伸手拿一個嚐嚐呀。

 截圖↓:還剩一個,是要留給愛妻嗎?可憐的野田妹,往後三個月就吃不到老公的愛心晚餐了。

 學長走的真瀟灑,不過這也不能怪他,好不容易有三個月的見習機會,這可不是隨便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呀。可憐的野田妹,在學校受到挫折的心情還來不及說給學長聽,立刻又要分離三個月…… 

截圖↓:無言。男兒志在四方,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愛人離去。  

截圖↓:還是很失望難過的表情,我好想哭欸。  

從這段開始,接下來就是野田妹的新考驗了。鋼琴上的灰塵該擦一擦了,加油,我們都會陪著妳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