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各大電視台紛紛介紹觀看101煙火最佳地點和跨年活動,我才猛然一驚,天啊,2007年結束了嗎? 

2007年,可以說是有史以來,最苦,最痛,最奔波,最不堪的一年。結束了?也許我應該高興才是。 

朋友說的好,人生裡只有比較級,沒有最高級。沒有比較,就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好或不好。原以為某一年過的已經非常悲慘了,想不到隔一年更糟,沒有比較,就不知道自己究竟有多幸福,或者,曾經有多幸福。 

另一個朋友說,人生的奧妙就在於每年都有新的期望與等待,而日子不論好或不好,終究會過去。 

我慎重地把這兩位朋友的金言玉語放在心裡,然後提醒自己:『Hope for the best,but prepare for the worst!』,生活的磨難會讓人萬念俱灰,也會讓人更堅強,端看心境如何轉換。 

距離新的一年只剩幾個小時,我想在這裡感謝所有的朋友們,無論是認識多年,或者只是路過這裡,衷心的謝謝你們,讓我不至於孤單奮鬥,讓我有勇氣繼續生活,讓我對人生有更多的體認,讓我對未來充滿期待希望。 

想說的話太多,終歸一句,謝謝大家。 

願明年此時,我已走過荊棘岔路,再度回到朋友們的身邊,幸福而知足的一起誇步前進未知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