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在冬天下午,趁熱喝著小小杯的濃湯。雖然在台灣,康寶早就出品即食濃湯,可是就是不對味,於是趁著有機會去日本時,總會在超市搬幾盒杯湯回來,然後很小氣的獨自慢慢品嚐。

自從日本味之素的VONO杯湯系列也開始在台灣販售之後,想嚐這熟悉而溫暖的滋味就方便多了。

今年的耶誕節照例收了朋友的禮物,其中有一組VONO杯湯禮盒,真是…心頭好暖好暖。

下圖↓:附贈湯杯一個,拿握感覺厚實,正好是沖泡一包的容量


下圖↓:北海道玉米濃湯,我還撒了一些義大利香料。


目前推出的口味有六種:玉米、南瓜、馬鈴薯、培根蔬菜、培根馬鈴薯、蘑菇,我個人偏好南瓜和蘑菇這兩種口味。一杯濃湯配上一片土司,最近早餐都是這麼吃,熱量也不會過高,像這樣一杯濃湯熱量不超過80大卡,很適合拿來放在飲食計劃裡。

杯子上有建議熱水注入的刻度,真是貼心。我通常會先以建議的熱水量讓乾粉充分溶解後,再加上少許鮮奶或是無糖豆漿,喝起來更濃醇營養。

平均一包20元有找,作為充飢或是振作精神的存糧,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唷。

味之素網站: http://www.ajinomoto.com.tw/VONO-06.asp?pos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