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我只說一次,你聽好了,我喜歡你,
不管你是男人,還是外星人。
整理感情太辛苦了,我做不到。
我們能走多遠就走多遠吧,走看看吧。  

-- 崔韓潔出櫃告白 -- 


我並不愛看韓劇。若不是因為朋友極力推薦,丟了個線上收看的網址給我,以至於看了一集就決定去下載…… 

下場是壞了一整個週末,光在電腦螢幕前傻笑,啥事也沒做成。 

到底有多好看… 老實說,才看完第一集,我就覺得這分明是阿三社長和太子妃(註一)兜在一塊兒演戲了。 

男女主角配角按照韓劇的模式,老樣子也是四個人,故事糾纏、老梗不斷,可是 —— 完全不無聊,一點也不惹人厭,真的好好看!! (註二)

不知道是我的笑點太低,還是真的爆點太多,害我三不五時就要噗地笑出來,我想是因為演員的素質很高吧,演什麼就像什麼。 以為只是胡搞瞎搞的好笑嗎?錯。其中有兩集害我跟著想哭,一是男主角崔翰潔決定出櫃的時候,害我感動死了。二是男主角發現女主角是女人(這話聽起來很怪,還是請自己看劇情),兩人心底各有委屈,大吵一架。

最感動的應該是整個感情的鋪陳吧。我從來沒看過哪部韓劇是這麼坦率的談戀愛,在這裡,愛情是這麼的美好,是完全沒有界線,是絕對令人難以抗拒。

為了趕進度,我又使出跳著看片的絕招,可是沒想到在這齣韓劇裡踢到鐵板,重點太多,好看的畫面太多,沒有惹人厭的壞人劇情,很難跳著看呀。 

在此建議所有朋友,忙著結婚大事、忙著照顧小孩、忙著唸書考試、忙著寫結案報告、還有像我這種瞎忙窮忙的,看此劇之前可千萬三思,萬一有不良後果請自行負責。 

註一:  阿三社長三順姊姊的社長愛人。太子妃當然是『宮』信君家的那位囉。
註二:  相關劇情網路上隨便搜尋就有一大串因此不在這裡浪費版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