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情緒不穩,思緒渾沌的時候,總會做出一些難以置信的事情。

收到 Mister Donut 的電子報通知,台南的第一家甜甜圈專賣店即將在新光三越新天地開櫃,對於熱愛甜甜獅的我而言,當然是令人振奮的好消息。

好消息不僅如此,開幕當天,不限金額,只要消費就贈送手提袋一只,想來想去,在日本的時候都還得花不少錢才能集點數兌換的手提袋,竟然落得如此低的門檻,不去看看怎麼行?

那天,特地一早就把要事辦妥,十點半就坐在新天地側門的椅子上等著,本來沒幾個人,我還悠閒的看著隨身帶來的書,才過幾分鐘,忽然人群從四面八方來了,著實令我吃驚,趕緊起身跟著排隊。


圖片說明:大家等著新天地 11:00 開門



Mister Donut 的工作人員不斷地向隊伍喊話,請大家千萬不要奔跑之類的安全提醒,看著周圍都是年輕學生,我真的開始緊張了。

我是從側門的樓梯直接到地下二樓,還以為自己的速度夠快了,誰知道前面已經有兩排滿滿的人群。既然 Mister Donut 已經開了這麼多家分店了,應該早就有處理這種場面的能力,好,沒關係,阿姐我今天有時間,就來排隊吧。


圖片說明:滿滿的人,繞著地下室美食街排隊



周圍的年輕人大都是成群結隊(一起翹課吧?),我繼續看書,偶爾聽聽隔壁的聊天內容,就這樣整整排了一個半小時。


圖片說明:人手一張排隊卡



花了這麼多的時間,我只買了一個原味蛋糕多拿滋,花費25元,但是領回一個可愛的手提袋,歡喜無價。(時間… 也是無價啊)


圖片說明:終於看到可愛的標示



其實原本的計劃根本不是這樣,我以為不會有太多人知道這個消息(真是自以為是),所以打算買完一個再繼續排隊,多排幾次就能換得幾個手提袋,誰知道當我領到手提袋準備在去排隊時,整個人潮已經排到一樓外頭,這一輪至少也兩個小時以上,我…我哪來的力氣和時間呢?

開車回家的途中,我還是難以相信自己竟然會為了一個手提袋贈品,而甘願花了一個半小時排隊,只能說,甜甜獅的魅力真的太大了呀。

( 手提袋照片待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