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還想著明年要和 Wispa 大人   一樣,天天看日本電視,結果就有好心人士報來好康消息。

http://www.nippontv.biz/  這裡可以同步收看日本電視。本來我是很半信半疑的,不過想說既然有一天的無料體驗,那就體驗看看吧。

簡單的填了帳號和E-mail之後,很快就進入Media Player 的畫面,天啊,真的是東京電視台耶。

免費的體驗限定只能收看東京電視台http://www.tv-tokyo.co.jp/ ,我以為會有畫面斷斷續續,或是人講話結結巴巴,可是並沒有,播出的情形非常流暢,我把畫面切成簡單面板型,剛好掛在螢幕的上方角落,一邊工作一邊瞄畫面,遇到廣告時間,就停下來專心看。

最值得的是,昨晚的節目播出『和風檢定–京都篇』,以讓來賓猜答的方式來傳達京都的大小事,內容十分豐富,害得我完全不敢走開,整整在電腦前坐了一個小時。

例如,京都出名的湯葉,還有羊毛筆完整的製作過程,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於是今天,我就先以3塊美金的方式加入三天會員,想說再測試三天看看,若是播放效果真的不錯,那就要認真考慮是不是加入三個月會員了,花個一千六百塊錢,實現同步看日劇的夢想。(當然是為了新春的交響情人夢SP啊。)

想看日劇的朋友可以先來個一天無料體驗,至少看看廣告,真的蠻有趣。

今天晚上就先來看看富士月九的伽利略吧(其實真正想看的是十點的SMAP Bistro),噢對了,既然是和日本地區同步收看,別忘了有一個小時的時差捏。
(好像是過日本生活一樣欸,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